全自动核酸纯化仪

时间:2019-06-19浏览:1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自动核酸纯化仪-全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自动核酸纯化仪-特写

仪器简介:

德国Qiagen QIAcube全自动核酸纯化仪利用QIAGEN可靠的分离柱技术使得样品制备简单化,配合Qiagen手工试剂盒,达到出色的纯化效果,得到高品质的模板DNAQIAcube仪器整合了一个加热震荡模块,完成样品的裂解,灵活、精准的机械臂与专配的离心机完成样品的抽提、洗涤和纯化,真正实现样品裂解、抽提和纯化的一键完成。对核酸纯化的各个步骤,包括裂解、吸附、洗涤、洗脱、离心管的转移都在工作站内自动完成,无需人工介入。

主要技术指标:

样品容量:2ml ;振荡模块:最多可同时振荡12个样品,可配防溅装置以防交叉污染;振荡速度:100-2000rpm ;振幅:2mm;加热温度:室温至70℃;加热速度:<5min(室温至55℃±3℃);离心模块:配备12个水平吊篮,采用创新的离心适配器,离心过程中离心管和收集管放置于适配器中,实现全自动离心操作;最高离心力:12000×g ;最大角度:45°;机械臂:实现机械手和移液系统的精确定位,并可配光学感应器和超声波感应器。

主要应用领域:

QIAcube全自动核酸纯化仪非常适合实验室药物研发、生物技术和生物医学研究实验室进行核酸和蛋白质的全自动提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