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水超纯水一体化智能系统

时间:2019-06-19浏览:13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纯水超纯水一体化智能系统-全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纯水超纯水一体化智能系统-特写

仪器简介:

 美国Thermo Scientific LabTower EDI 15 纯水超纯水一体化智能系统采用革命性的EDI模块,是以自来水为进水,生产二级水和一级水的落地式超纯水系统。 内置100L纯水水箱,带水循环,经过离子交换柱和紫外灯,长时间存储依然保证纯水箱内纯水ASTM II 品质。一体式设计,同时可取一级超纯水以及二级纯水,LCD 宽屏4行显示,显示面板角度可调节,具有自动检测,自动维护提示,自动报警等功能。 取水点前加装了水质探头,保证面板显示的测量值就是实时取水的水质。 

 主要技术指标:

15°C流速,l/h: 15;电导率μS/cm:0.067–0.10;电阻MΩ×cm: 15–10;通过无菌过滤器后细菌滞留,CFU/ml:<1;通过无菌过滤器后微粒(0.2μm)滞留perml:<1;硅酸盐去除,%:>99.9。

 主要应用领域:主要应用于高精密分析设备用水(ICP、ICP-MS、HPLC 、HPLC-MS、TOC 分析、GC-MS、AAS 等)、电化学分析、痕量分析、毒理学研究、环保实验分析、生命科学研究用水等领域。